keii

藍擔~喜歡的話就點一下♥和關注哦~
歡迎勾搭❤️

【櫻井翔x你】 重遇

 完食are you happy控,太興奮了!!!!!!
所以@🌸先生和🦌 等的文來了~(沒關係😂)

這次分了一個小黑化結局,喜歡的gn可以點進去看(•ө•)♡

——————————————
再一次踏入日本國土,這次可能長期留在日本了。在家人的支持下,完成了博士學校,就自己的專業在日本一家一流的公司在一個中規中矩的工作任職,翻譯工作為多。

離上一次在日本生活已經是四年前的事,你決定離開日本時,伴隨著一起生活多年的室友、學校的同伴在機場響起的哭聲進入禁區。

在離開的一刻,你眼尾餘光看到的是一個佔你心中一席位的身影。你忍住放棄前進的沖動,把淚水收回肚子,一口氣拋開雜念,邁步前進。

一向認真處事的你不久就被部長重用,帶你出入不少重要場合,負責作即場自翻譯,不時放心讓你自己出席一些交流酒會。

今天是參加了一個小型的新聞酒會,你打算和現場打個轉和參加者打個招呼就離開。在人羣中,當你拿著香檳杯和不同人禮貌性交談時,一個熟悉的味道經由你身後繞到你面前想,令你瞬間凍在原地。

“很久不見了,keii桑。”櫻井翔同樣手拿香檳杯,身穿一如既往好看的西裝,站在你的面前。
“……”突然的相遇,你只能瞪大眼睛看著櫻井翔。

“是身體不舒服嗎?要先離開嗎?”櫻井翔見你驚訝的表情,露起微笑,客氣地詢問。
“嗯…不,只是有點驚訝。想不到人氣極高的櫻井翔會出現在面前然而。很久不見了,櫻井桑。”你瞬速回過神來,保持專業的態度回應。

“我們上次見面好想是四年前呢,時間過得真快,我們竟然在這裏再次相遇。”櫻井翔平淡地説出你們分開了的時故。
“是呢…不過只是剛好參加了同一個酒會,可能不會再相遇了。我也要回會社交代了,先失陪,櫻井桑。”你以工作為由逃離櫻井翔的目光,再次離開。

你並沒有回到會社,反而向部屋方向前進。走在路上,你的眼淚終於落下,你知道你還喜歡著櫻井翔,深深地喜歡著。但你害怕,你害怕面對因提出分手而被你傷害的櫻井翔。

你坐在床上,頭深埋在多年前櫻井翔送你的倉鼠公仔,腦裏全都是分開那天的事。

“我要出國進修博士了…我們不如不要再見面,好嗎?”你坐在同一個地方,給櫻井翔打電話。
“出國並不是分手的原因,我地可以每天通話啊?可以視信呀?不要分手好嗎?”櫻井翔急促喘氣的聲音告訴你他正在跑去你家。

“不是…不是你的錯…是我問題…是我自私…求你不要來…”你開始憋不住眼淚,呼吸也開始抽促。
“我到你家了,開門好嗎?我們慢慢説,乖。”櫻井翔在門外扣著門。

“對不起…我不想讓你白等…我不想自私佔有你感情…我不想你每天要為我擔心…對不起…”你開始崩潰,抱著公仔大哭。
“我會等你,我答應你,你開門好嗎?“櫻井翔不停按門鈴,希望你可以開門給他一個希望。

“翔君…放棄我。我不值得讓你等,又不配讓你等。你會有更好的生活和感情的,答應我要幸福。”你努力控制眼淚的湧出。
“我不同意!我不會認同你單方面的分手!”櫻井翔對著屋內的你喊叫,刺進你深心處,刺得你呼吸困難。

“對不起…對不起…我們…我們…分手吧…”你用最後一下勇氣説出了令兩人都心碎的話後,手不能自控顫抖著的手地把手機關機。

黑暗死寂的房間只留下你任意大聲嚎啕大哭的回音。

回憶的浮現刺痛你的心藏,眼淚也悄悄掉下。再一次的相遇令你十分心虛,你害怕和櫻井翔會否再次相遇,害怕二人之間的尷尬關係,害怕自己的感情會再次一發不可收拾。

今天你和部長一同食飯討論工作上的事,途中有講有笑。部長因工事先行離開,只剩你一個的時候,部長的座位被一個身影拉開並坐下。你抬頭的時候直勾勾地對上了櫻井翔圓滾滾的大眼睛,嚇得你噎了一下。

“我們又見面了,keii桑。”櫻井翔玩味地笑。
“嗯…嗯…又見面了,櫻井桑。”你喝了口水把東西沖下肚子。
“剛才是男朋友呀?關係不錯呢。”櫻井翔語氣十分挑釁,但彷佛有點醋意味。
“是部長,還有請不要管我私人的事可以嗎?”你急急地食物塞滿了兩頰就打算離開,怕再有交流會露餡。

“過了四年,食東西還是塞成倉鼠。”
“還不是你的影響……!”你無意的反駁令你羞紅了面。

“呵~”櫻井翔得意地看著你。
“我…我先失陪了!”你一手拿起手袋衝去結賬離開,嚇死本寶寶了。

回來半年,你和櫻井翔總會有意無意地相遇,每次都被調戲得顏面盡失。可是你有欠在櫻井翔,羞恥、面紅只能全呑下肚子裏。

“keii桑現在有男朋友嗎?”櫻井翔用計把你私下約去「工作」了。
“沒…沒有…”你雙手棒著櫻井翔給你的果汁酒不停細喝,好像小朋友喝奶瓶一樣。

“keii桑那麼可愛也沒有男朋友哦。
不過我相信是剛單身不久吧。”櫻井翔自己喝起紅酒來。
“不是…我四年沒有交往過…”意識有點模糊,你只把自己最真實的答案説出來。

“……嗯…”櫻井翔動作停了下,放下了酒杯,目光有點閃爍。
“我不想再交往了…”醉了的你已經分不清對面的人是誰,自然地一次過把困在心中四年的感受地全吐出來。

“我去了外國四年,沒有一天是真正放下他,每天都很想念他,很後悔自己提出分手,但又不想阻礙他一世。我知道我傷害了他,我好想説對不起,但我好怕再次見到他的時候我會語塞了。我好想他…我的自私傷害了他…但我好想他…我還很喜歡他…嗚嗚…”説著説著你就如同不見了媽媽的嬰兒般哭了走來,用手背不停大力拭擦眼淚。

櫻井翔心痛地把你的手拿開,用輕吻抹去你的淚水,把你擁在懷中慢掃你背安撫你。你緊緊抱著櫻井翔,安心又熟悉的感覺相隔多年再次令你放心把自己交給對方,讓自己把多年的後悔釋懷。

當你醒來已是次日的中午在自己的房間,書桌上壓著櫻井翔留下的留言,要求你醒來後就打給他。

“櫻井桑…昨天晚上麻煩你照顧了。”你正座在客廳。
“沒關係,我現在過來你家,要等我。”櫻井翔溫柔的聲音從話筒傳來。

“不要來好嗎?我…我們已經…”你連忙拒絕,因為你知道自己對櫻井翔不能再拒絕。
“開門吧,我在門口了。”櫻井翔按了門鈴。

你保持著通話,但空氣並沒有被你的動作所帶動,你死盯著家門,掙扎著要不要開門。

“你再不開門的話,就沒有第三次機會了。”櫻井翔若離的聲音解碰了你的神經,腦袋還沒有指令,手腳已經行動起來,飛奔到玄關把門打開。

櫻井翔把通話掛掉,越過你走進客廳,把外套脫掉,正眼看著你。
“你有沒有東西要説?”嚴肅的氣氛令你精神繃緊。
“我…我…我…對不…”你只能斷斷續續説出幾個字。

“我不是要聽道歉,我要你的真正想法,四年前到現在的真實想法。”櫻井翔把你的話打斷。
“我…我…沒有…”眼淚又憋不住了,你無意識捏起自己的大腿來卻被櫻井翔一手捉住。你看著櫻井翔的眼,終於忍不住。

“我不想離開你…我好辛苦…我想永遠和你一齊,我不想分開…我還喜歡你…”你一口氣把話説完,心好疼但卻放下了不少。

“我也是…我也等得很辛苦…我也愛你…”櫻井翔把你完全滿抱,有如要把四年來的份量都討回來。
“對不起…對不起…”你已經失去思考能力,只能重復道歉,眼淚傾盤而下。

“四年前我並沒有答應你分手,所以…你還是我女朋友…”櫻井翔加大力度,令你不能再次逃離他身邊。
“嗯…嗯…”你也雙手環起了櫻井翔,把自己交給了對方。

【甜蜜結局】
“我空等了四年,我要你用一生來賠償我。”櫻井翔拿出了戒指套上了你的無名指。_end







【黑化結局(謹選)】

评论(15)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