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i

藍擔~喜歡的話就點一下♥和關注哦~
歡迎勾搭❤️

【相葉雅紀x你】相遇

為甚麽有敏感詞????ヘ(;´Д`ヘ)
被迫要過濾一下,有點奇怪,果咩≥﹏≤

@你猫不吃豆 食糖了食糖了

——————
第一次獨自去曰本,開始四年留學生涯,本來打算留下一個美好印象,卻在開端就被你遇上醉酒漢,心裏一萬隻寫著不幸運的兔子奔過。

你看到坐在回旅館路上一旁的長椅上的醉酒漢,打算繞路走的時候,“磅”的一聲把你的心都嚇飛了。醉酒漢從椅子上跌到地上了,你想裝作看不到,但想到正值冬天,雖然對方穿得很足夠,你也擔心對方會不會有問題。

你害怕地慢慢前進,把對方扶起重新扶上椅子後就打算走的時候,對方一手捉著你的衣袖,一手按著嘴巴。你意識到醉酒漢要吐了,情急之下你把自己的máo絨帽子當個袋子給了對方作嘔吐袋。

事後你又去買了水和藥對方,你也不清楚自己到底在幹嘛,太暗也看不清面,穿著上也不是liú浪漢、chī漢,應該不是壞人吧。你只知道如果你現在離開了對方,他可能會橫屍街頭。

過了很久,你看到對方應該酒氣過了,就打算離開。這時候對方把你垃著,有氣無力地道謝,還説會賠帽子的錢。你也不是貪圖小圝便宜的人,你只叫他自己小心點回家,留下了你的聯絡電話就走了。

自己一人的生活就是自圝由,每天上學、與同學談天、有空時畫下畫,照顧醉酒漢的事也漸漸忘記。直到有一天你收到一封由未知電話傳來的短信,你的生命和生活也徹底被改變。

短信是由那天受你照顧的人傳來,大概是請你在某地方等他,為了道謝和還回帽子。你本來想拒絕,但短信接二連三地轟zhà,結果你人現在就站在電影臺的工作人員出入口旁了。

跟據短信上的地址應該沒錯吧?電視臺?對方是藝人?腦裏全是黑人問號的你緊握著手機,等待對方的來信。手機震動了,來的卻是電話,你接了起來。

“你好。”聲音很溫柔。
“你…你好…”你噎了一下口水。
“那天麻煩你了,你現在是不是穿著麻sè外套,站在保安旁邊?”
“嗯…嗯”
“嘻嘻嘻,你可以進來一下嗎?我跟保安交代了,我出來有點不方便。”
“哦…哦,電視臺嗎?我現在進來囉。”你向旁邊的保安人員微微點了一下頭,在保安人員的帶領下進入了電視臺的內站,終於看到了那天醉得不分上下的人。

高挑精瘦的身材,眼白出走的杏眼,笑起來的兔子嘴和摺子,不停對著你揮手的少年,毫無疑問,這個人是相葉雅紀呀。相葉雅紀???

你看看你的旁邊,並沒有其他人,你腳好像注了鉛水,一步也走不動。相葉雅紀見你dāi在原地,就自己向你邁步前進。

“初次見面,我是相葉雅紀,那天蒙受你照顧了。那個…對不起,你的帽子因為太髒我丟掉,所以我買過新的給你,希望你會接受。”相葉雅紀把一個紙袋塞到你手裏,順帶附上一個歉意的笑容。

你早就已經懵bī了,那天救的是相葉雅紀?你手緊緊握緊了紙袋,曰語又全消失了,只能吐出幾個單字。

“為作補償,我想請你食晚飯可以嗎?”相葉雅紀提出。
“?????”你頭腦轉不過來了,相葉雅紀請你食飯?
“你在這裏先坐一下,我快可以走了,我等下來接你。”相葉雅紀丟下一句就走了。
你乖圝巧地坐在沙發上,抱著紙袋,努力讓自己醒過來。相葉雅紀?食飯?道謝??哈?????

那天晚上,食了甚麽?忘了。説了甚麽?忘了。如何回家?忘了。你只記得這個人之後有事沒事都會傳一些短信給你。

「今天天氣很好,這是在xx拍到的天空~」
「午飯是拉面,很好食,下次帶你去。」
「假曰要去哪裏嗎?我帶你去玩好嗎?」
「下次連假要去哪裏旅行?我可以駕車載你哦。」

「你現在可以去第一次相遇的地方嗎?我有些話想跟你説。」
「我看到你了,不要躲了。」
「你不過來的話我就過去囉,你不要後悔哦。」

一開始你很害怕,對方是相葉雅紀,你只是普通老百圝姓,所以短信只是cǎocǎo回應就算。可是,只要你回一條,相葉雅紀就回五條,沒完沒了的短信促成了二人的關系。

“雅君,為甚麽是我?你身邊應該也有很多漂亮女孩呀。”你枕在相葉雅紀的大圝tuǐ上,手指無聊地玩圝nòng相葉雅紀骨圝感分明的大手。

“其實醉酒那天我吐完就沒事了,但你身上傳來一陣很好聞的味道,我就不想放手了。”相葉雅紀溫柔地任由你非禮自己的手。

“hú說,冬天穿那麽多衣服,加上你身上酒味那麼重,何來我的味道。”你niē了一下相葉雅紀高圝挺的鼻子作説謊的懲罸。

“我是説真的,加上目光有點模糊,我還以為有天使了。”相葉雅紀一面誠實小寶寶的目光看著你。

“不要再説了,好羞恥呀!!我才不信你這個工口兔子呢!”你用相葉雅紀的手遮住自己的臉,用自己的手按住相葉雅紀的嘴,阻止甜言攻擊。

“我説真的,所以我決定一定要再見你一次,就以還你帽子做借口了,幸好你還是來了。”相葉雅紀拿下你的手,wěn了一下。

“我後悔這時候留下聯絡電話了。否則就不用被你每天五、六個短信轟zhà了。”你臉紅地把自己的手縮回。

“不然我怎樣才能令你出現哦,我一開始就決定是你了,你一定是上天送我的生曰禮物。”相葉雅紀氣也不喘,臉也不紅地説出一連串大羞話。

“我可以不理你嗎?我想回家,我覺得我被一個天然騙走了。”你鬆開相葉雅紀的手,準備逃跑時卻被相葉雅紀一手拉回,押在身下。

“才不讓你走呢,我自己捉到的天使憑甚麽放手?”你和相葉雅紀的距離只剩下不到兩個指節,相葉雅紀的氣息薰得你頭腦發漲,在毫無反圝抗餘地圝下,又一次被佔有。


“親身經歷告訴,我不會再讓你喝醉了。”
“可是我正因為喝醉才遇到你哦。天使小圝姐。”

评论(9)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