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i

藍擔~喜歡的話就點一下♥和關注哦~
歡迎勾搭❤️

【五子x你】bg

「我抽不到演唱會的票…非洲人命好黑啊。」你和五人食飽飯後聊天,你靠著大野智的肩用手機,感嘆“嵐”的票難抽。
「這次我可以問你們拿票嗎?」你看向五人。
「但你不是每次説要靠運氣嗎?」二宮和也往口裏塞入一片薯片。
「這次…有點例外…」你也不好意思再説。
「那要幾張?應該可以拿到票。」松本潤監督一出聲,多有信服力。
「我要2張…2張就夠。」你小狗眼神看著松本潤,一臉感恩。
「要去關係者席嗎?會看得很清楚哦。」相葉雅紀順便問。
「不!不用了…因為…」你支吾著沒有説下去。
「因為?」大野智好奇看著你。


「因為…因為我和我媽咪一齊來…」你的音量越來越少,直接自己也聽不到。
五人手上的動作也停下來,大家陷入了深思。
「大家加油吧。」櫻井翔總結一句。


「女啊,你喜歡哪個?五個人都挺好看的。」你和媽咪坐在了arena區的走廊位置,五人的樣子也看得清楚。
「五個都喜歡,媽咪你呢?」你拿著應援燈為五子打氣。
「媽咪也選不出,不過你看,他們都向我們揮手呢!真好。」你順著媽咪的指向看到五人向你揮手,你心跳一下,臉紅著揮手回應,臉上帶著甜甜的笑容。

「如果我説,我想嫁給他們,你肯嗎?」你帶上媽咪走到後臺樂屋,讓媽咪坐在沙發上等。
「那就要看他們囉,想娶我家閏女不簡單。不過,你又不認識他們,無關係啦。」媽咪喝著茶查看樂屋環境。
「媽咪,你要以後會好好苦惱呢。」你苦笑,門口腳步聲靠近,直到樂屋門打開。

「伯母你好!請把你的女兒交給我們吧!」五子的合音響徹房間,媽咪瞪大眼睛的樣子也深深刻在你腦中。

评论(12)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