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i

藍擔~喜歡的話就點一下♥和關注哦~
歡迎勾搭❤️

【五子x你】2018 520

和大家渡過的第2年520,今年也是520哦(♡˙︶˙♡)

﹌﹌﹌﹌﹌﹌﹌
💙
「我愛你…」
“突然?”
「你哂黑的皮膚、包包的臉頰,所有我都愛。」
“聽到都不知是不是開心。”
「我愛你的全部!」
“我也是,我愛你。”大野智吻上了你的唇。

❤️
「愛している」
“嗯?”
「i love you」
“今天是特別日子嗎?”
「je t'aime」
“我愛你。”
「???!」
“我愛你。”櫻井翔把你拉進懷裏,用你最熟悉的語言在你耳邊重複。

💚
「雅君,跟我讀,我•愛•你」
“我…俺…寧?”
「不是不是,我•愛•你」
“好難哦…”
「説好要做中華小當家呢?」
“中華小當家不會跟別人説我愛你的,我只會跟你説。”
「日文不算數。」
“我•愛•你”相葉雅紀看進你眼睛深處,説出了最標準的告白。

💛
“今天520。”
「嗯,我知道。」
“你那裏,今日不是有特別意義嗎?”
「有啊,所以呢?」
“沒有甚麽跟我説嗎?”
「你想我説?」
“不説就罷!我才不要聽。”
「我愛你。」
“1992*4##111”二宮和也溫柔地擁抱你。


💜
“你喜歡我嗎?”
「520」
“最愛我嗎?”
「520」
“不要説暗號啦!”
「自己去查吧。」
“你忘了你上年教過我嗎?”松本潤輕吻上你,手把你固在懷中。


评论(1)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