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i

藍擔~喜歡的話就點一下♥和關注哦~
歡迎勾搭❤️

【五子x你】小甜餅

♥“雅君,可以把你的瑪甚麽的那個車子借我練習駕車嗎?”💚“嗯?你要出門我們可以載你哦。”

♥“但你總不能永遠有空吧,我不想總麻煩你。”💚“不過為甚麽突然要學車呢?”

♥“因為我就可以把智君載出去玩啊,不然只剩他不懂駕車了。”💚“好哦,但是…keii醬,我的車子在老家,明天你可以問nino借哦。”

💚“不然借松潤的也可以。”




﹌﹌﹌﹌﹌﹌﹌﹌﹌﹌﹌

💛“肯定又偷食,被上天懲罰,牙痛了吧。”♥“嗯唔…拔智齒了…”

💛“真可憐,那蛋糕我食囉。”♥“嗯唔!你好討厭!”
💛“我是為你好。”♥“嗯唔…我的蛋糕…嗚…”
💛“你去冰箱拿冰袋敷臉,不然腫成小胖豬就笑死人了。”♥“嗯嗚…知道了。”

♥“kazu,這個雪糕是?”💛“冰敷用,剛買的。”



﹌﹌﹌﹌﹌﹌﹌﹌﹌﹌
♥“不要吸煙了,對嗓子不好。”💙“嗯,我吸完這就不吸了。”♥“真的是,明知道吸煙對身體不好。”💙“無聊嘛。”

♥“我寧願你多食一塊蛋糕也不想你吸煙。”💙“知道了知道了,老婆大人。”
♥“誰是你老婆。”💙“明明你都接手我生活了,還不是老婆嗎?”

♥“那我也有幫其他四人照顧家務啊,何況我不喜歡香煙,要小孩子的話會影響到小胎兒的。”💙“那,那我把香煙錢存起來,用來做小孩子的費用。”

♥“欸?!我沒有説跟你…”💙💙“不知道小孩子的名字叫甚麽好呢?老婆大人?”


﹌﹌﹌﹌﹌﹌﹌﹌﹌

♥“翔君,你是不是又變圓了。明明腿還是那麽瘦。”❤️“有嗎?可能最近太忙,水腫厲害了。”
♥“你最近不是要拍雜誌就是節目,之前還要去平昌,我都見不到你。”❤️“最近我們見面的時間真的變少了,放假我會好好補償的。”

❤️“放假我們去…”♥“不要登山。”❤️“那,我們去國外吧。”♥“不要變態行程。”❤️“嗯…那我們還是留在日本吧。”

❤️“留在家裏,補回我們的時間吧。”


﹌﹌﹌﹌﹌﹌﹌﹌
♥“又半夜才回家。”💜“對不起,和朋友喝酒喝久了。”♥“明天還要早上班,你還喝多。”💜“但是朋友請,不留下不好,下次會早點回家的。”

♥“每次都這樣説,只留下我在家。”💜“如果你怕寂寞,你可以去大野桑或者nino家啊。”

♥“!!!!我是怕你寂寞!明知道自己怕沒有人等門,怕沒人陪你入睡!每次我等你到夜深,現在你還趕我走,我就走!”
💜“果咩!對不起…我不要你走…對不起。我不要自己一個在家,不要走。”

♥“哼!你還不快去洗澡,不然我不就等你,自己去睡覺。”💜“嗯嗯,要等我,我很快就可以。”

♥“小孩子。”💜“被你寵壞了。”

评论(5)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