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i

藍擔~喜歡的話就點一下♥和關注哦~
歡迎勾搭❤️

【大野智x你】夏天

熱死我了!!!!太陽是要曬死我嗎?我不要和焦面包同一色號!!😂
﹌﹌﹌﹌

你摸摸自己的頭髪,明明才剪了不久,又長到肩膀了,加上髮厚,每次做家務都要把頭髪綁起,脖子才不會焗出大汗。想出去美髮院剪頭髮,但在日本剪一次不便宜,不是沒錢而是不捨。

今天忙做家務一天,在頭頂綁了兩顆小丸子,看看時鐘發現大野智差不多時候回來,匆忙開始煮飯。雖然所用時間不久,但在廚房的熱氣和心急的情況,汗水從髮根流下,額頭和後頸都冒出水珠,胸口和後背更不用説,早已把衣服濕透。
剛開的冷氣都不能為你增添涼意,綁起的小丸子已經有點散開,髮絲貼在你的臉頰上,一點也不舒服。

玄關傳來開門聲,大野智軟軟的聲音傳入客廳,但你完全沒有空回應,只是用手擦擦額頭的汗繼續煮飯。大野智見你沒有回應,便趁你不注意小步走到廚房由後一手把你抱著,把你嚇一跳。

「智君,不要嚇我。」你還是沒有回頭看大野智,專注在眼前的晚飯。
「你好忙啊,要幫手嗎?」大野智偷偷拿起剛炸好的炸雞塞入嘴裏,然後臉容扭曲,相信被燙到。「你快去洗澡,出來就可以食飯了。」你把大野智喚走,只要把湯煮好就大功告成,熱死了。

你用手擦去汗水,想著趁夏天把頭髪剪短,清爽好了。你等待大野智用完浴室就到你洗澡,整身大汗粘糊糊,超討厭。
你舉起手想把小丸子解綁時,大野智剛好出來幫你解,你問大野智把頭髪前掉好不好,露出後頸會清涼多。大野智沒有回答,一直幫你解綁頭髪,突然你感覺到後頸一下的親吻,過後是一陣的細咬,你彈起立直了身,雙手按著後頸,臉色通紅。

「笨蛋!你做甚麽!」你留下一句話後拿起衣服衝入浴室,在鏡子的倒影中看到後頸是一個大草莓,換句話大野智不給你剪短髮,但下次不能用説的嗎。你現在出門也不能束馬尾了,熱死了。
「這個夏天要熱死我了!我要怎樣束頭髪!」你把草莓給大野智看,紅紅的一個印記代表了是大野智的私有。
「在家就可以束了,再加上我喜歡長髮,我不要你剪。」大野智又塞一個炸雞入口,臉上卻是笑得過份,和計謀過關一樣。

你摸摸後頸,放棄掙扎,開動食飯,身邊坐著一個笑著的焦面包,氣不下。夏天好熱。

评论(2)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