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i

藍擔~喜歡的話就點一下♥和關注哦~
歡迎勾搭❤️

【五子x你】隨筆小甜餅🍰

隨便寫下腦洞。
好冷。好想食火鍋🍲

﹌﹌﹌﹌﹌﹌

💙
你到休息室準備接3.7歲大野智小朋友下班時,順道借了樂屋的化妝間補唇膏。

「卟。」你習慣性在上完唇彩後會兩唇噗一下,聲音清楚中毒,有時還會自娛自樂噗多幾下自己開心。
當你開心完後一轉身就看到大野智的豆芽面站在你身後一面興奮地看著你,仿彿對你亮晶晶的雙唇十分感興奮。你無奈地推著大野智肩膀前進,卻反被捉起雙手。

“!!!!!”大野智二話不説就把你的雙唇封上。“嗯~嗯哈~唇彩!嗯~”在喚氣的途中你不忘唇膏的重要性,手不停輕扣大野智胸口要求放過。
「卟!」大野智把你吻得天旋地轉後在你唇上噗一下。“我也卟到了~好有趣~唇彩草莓味,我喜歡。”大野智吃到甜頭後又奔又跳地笑咪咪地離開樂屋,卻忘了自己唇上又沾上不少的粉紅色唇彩。


“還我唇彩!!笨蛋!你的唇!!!”你連忙補上唇彩拿著紙巾追出去找3.7歲的小朋友。


❤️
“你不可以再食了。”你從櫻井翔的眼皮下把櫻井翔的蛋糕拉到自己的面前把蛋糕消滅,碟上只留下一點忌廉。櫻井翔一面既無辜既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你,你擦嘴後用手一下捏起櫻井翔的雙下巴。

“人開演唱會,你開演唱會,你看智君就越來越瘦,你的雙下巴就越來越明顯。”你心裏知道櫻井翔的雙下巴是水腫來的,但你就是要欺負人。
“明明我瘦了,你看,腹肌都出來了。”櫻井翔咬起叉子拉你手摸摸自己的腹肌。
“腹肌?明明就是肥肉。”你藉機捏一下櫻井翔的腰,笑意都忍不住,櫻井翔看到你笑順手把你拉入懷中。

“那今晚就讓你看看是肥肉買是腹肌。”櫻井翔笑意更濃。

💚
你搬進相葉雅紀家前相葉雅紀特意買新床,還帶你一定去挑選。
其實你沒有拿太大主意,主要是相葉雅紀拿定主意,結果你坐在等候區玩手機等相葉雅紀張羅一切。
回家路上,你問了相葉雅紀剛剛和店裏經理談了甚麽要那麽久。

“哦,我問了有沒有不會出吱聲的床,不易塌和可以睡雙人的大床而且。”相葉雅紀如實交代。
“哦…誒????!!!”你腦子突然好像想到甚麽,你心累了。

💛
你看個綜藝都笑得手舞足蹈,左一句翔君右一句雅君,上一句智君下一句潤君,還不時笑得需要靠著與你並排坐的二宮和也緩氣。被打斷連技的二宮和也瞪了你一眼,無奈嘆氣又繼續回神到遊戲上。

少女又叫又笑,內容還對身旁人沒有一句感言,全是對其他男人的稱讚,身為正宮的二宮和也自然變得不高興。

“吵死人了!”你一切的動作被二宮和也突然其來的小尖嗓打斷,二人的空氣凝固,只剩下打鍵盤的聲音。
“不開心了?”你扭頭問二宮和也。
“我在專心打遊戲,你在哈哈哈,吵死人了。”二宮和也頭也不回,只顧營幕人物的生死。
“生氣了?”你把視頻關掉,把頭靠在二宮和也的肩上。“因為我只關注其他男人?”你上目線看著二宮和也好看的側面。

“…”二宮和也沒有理睬你。
“就是因為我最愛你,你的所以事情都清楚明撩才沒有其他感想嘛。不要生氣嘛。”你用手戳二宮和也的肩膀撒嬌。

“果然在吃醋!”你大叫。因為你看到二宮和也雖然臉無異常,但在聽到你嗲聲嗲氣的表白後,二宮和也由耳根紅到下頸,由下頸紅到心口,不能更可愛了。


💜
“keii小姐,你又買了多少東西啊?”松本潤看著信用卡月費單,價目需要不多,但對你一個不買名牌包包鞋子的人來説的確是一個大數。

你連忙跑入房間偷偷把週邊和shop塞入私人櫃子去,再裝作甚麽也不知道,裝傻坐回松本潤旁邊刷手機。
“又把所有雜誌週邊買下來了?”松本潤扶額嘆氣。“我寧願你買多點唇膏眼影,週邊雜誌我們都可以拿給你啊。”你對於松本潤的金錢觀有點好奇,為甚麼彩妝就贊成買,黑人問號。

“明明真人都大大個人和你睡和你食,還要紙片人,你真奇怪。”松本潤把月結單收好後把你手機從你手中抽走。
“不要,紙片超好看!沒有紙片,我就看不到你工作的樣子。”你賭氣作勢要搶回手機。

“那你和紙片人結婚好了。我不管你了。”松本潤反了一個白眼,把手機還給你就去客廳看電視。

“你好過份啊!我又沒説我要和紙片人結婚,我…我只會和你結婚啊!”松本潤的一句把你惹你火,你大步走到松本潤面前把電視遮上,指著松本潤的鼻子大聲反駁,但你卻不知道自己説了些好重要的話。

“那,松本太太想要和松本先生一起拍一張新照片嗎,結婚題材的。”松本潤拉你手指把你拉入懷。

评论(8)

热度(1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