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i

藍擔~喜歡的話就點一下♥和關注哦~
歡迎勾搭❤️

【五子x你】萬聖節快樂😊

遲來的萬聖節賀文,每人一塊小甜餅,所以不要向我倒蛋哦(´-ω-`)

還要今天是我生日,先祝自己生日快樂。
在創作bg文的一年裏認識了很多大大和支持我的人,希望未來會認識到更多人,看到更多的文,寫更多的文。💕💕

★trick or treat★

💛
“happy Halloween!啊吼!trick or treat!”你擋在睡房門口,不讓二宮和也出客廳。
“二十多歲了,還穿那麽可愛。”二宮和也口中嗆你,但還是乖乖在褲袋裏拿出幾顆糖果放入你的小南瓜裏。

“謝謝~那我出門去涉谷了。”你扶正頭上帶著的小惡魔頭飾,一個漂亮的轉身準備出門,當走了幾步你就感覺到背後的冷空氣。
“你的裙子…”二宮和也微笑地看著你的滿意打扮。抹胸、露背、超短裙、大魚網、高跟鞋、隨身體擺動的小惡魔趐膀和尾巴,全部都是挑戰男人極限的裝扮。
“難道不好看嗎?”正當你擔心地重新整理衣服,二宮和也走近把你頭飾搶過來帶在自己頭上,你還在回神中已經被二宮和也壓在沙發上。
“trick or treat?”二宮和也慢慢靠近你。
“我…我的糖都在小南瓜…”你噎了下口水,汗水由下巴流到胸前。

“那就是沒有,我要倒蛋囉。”真正的惡魔出現在小小小小惡魔眼前。

💚
“trick or treat?!”你穿上可愛的兔子玩偶裝叩相葉雅紀家門。
“嘩!英文?”相葉雅紀打開家門看到一隻大兔子的反應先嚇一下,然後才理你。
“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倒蛋!”你忍笑把小南瓜推起在相葉雅紀的眼前,再説一遍。

“哦哦哦!萬聖節!你等等哦,乖。”相葉雅紀把你當成小朋友拍拍你頭就進屋找糖,站在門外的你呆著,你發現相葉雅紀認不出穿上玩偶裝的你。
“呀…我記得keii有偷偷藏糖果在這裏的,請等等哦~”相葉雅紀的聲音從屋裏傳出,你的心被相葉雅紀翻找糖果的聲音一下一下叩裂,你珍藏的糖果被翻出來了。

“這都給你,不用謝。”相葉雅紀笑容燦爛地拍你頭後就關門。你手中會著自己的糖果站在相葉雅紀家門前呆若木雞,突然衣袋中的手機傳來相葉雅紀的短信。

「剛有小朋友來我家拿糖了,幸好我自己有準備,不然就被倒蛋了。哈哈~👻」
“哈哈…”你氣得七孔出煙,手也是顫抖的。相葉雅紀你死定了。

💜
“潤包子啊…我想食南瓜派啊~”你癱在沙發上刷新著朋友的萬聖節狀態。
“那就自己打扮,問人拿啊。還有,不要叫我潤包子。”作為懲罰,松本潤把你的臉頰好像糯米糍一樣捏起,露出勝利的笑容。

“我老了,沒精力和年輕人一樣打扮去問人拿糖果了。”你皺起眉頭,亂揮手想松本潤把手打走,突然你想到一個好點子,一個蜈蚣彈起,跑入房間把松本潤工作完了帶回家的吸血鬼袍子披上身後就撲到松本潤身上。

“潤包子!trick or treat!”你行如流水的一連串行動把松本潤嚇到,雙方對侍三分鐘後松本潤先開聲。
“treat想要甚麽?”松本潤有點屈服,把你環著問。
“南瓜派!”你目標堅定不移。
“那trick呢?”松本潤已經猜到你的意圖,一臉無奈地笑著。
“焗南瓜派給我食!”你看到松本潤的樣子就知道等下有好東西吃了。
“好啦好啦,你放開我,我現在去焗給你。不要再叫我潤包子。”松本潤吻了你一下額頭,把你放在沙發上走去廚房。

“heyyyyyy~我愛你!潤包子!唔!”你臉又被轉頭走回來的松本潤捏住了。

❤️
“你會去聖誔節活動嗎?”櫻井翔拉鬆了領口的領帶,累倒在沙發上。
“嗯嗯,我和朋友約好了,去一下涉谷,可能要1,2點才回來。”你整理著身上的特別衣裳,檢查著少有的濃妝,今年是性感的魔女妝。

“哼哼…你不覺得你…打扮有點…性感…哼哼…”櫻井翔發出了故意咳幾下引起你的注意。“我覺得還好,就是有點不習慣胸口開到肚子,有點冷。”你第一次轉身給櫻井翔看,櫻井翔一口茶噴出,看著你的衣服傻著眼,在櫻井翔眼中,你只要用兩片薄薄的布料把自己包起來而已。

“你等等…你不要動…”櫻井翔箭步走到你面前,把你衣服一拉而下,再拿新的恤衫和外套罩到你身上,你對一系列的動作反應不及,到回過神到時,你已經是櫻井翔ver2.0,全身迷彩。
“翔君…你在幹嘛?”你拉拉身上寬大的男朋友衣服,驚訝地看著櫻井翔。
“今天你的裝扮就是櫻井翔2.0。”櫻井翔把你的魔女裝收入衣櫃。
“啊…衣服…”你伸手想拿回衣服。
“這件!沒收!只能在我面前穿!”櫻井翔嘟嘴抗意,瞪大眼睛看著你。

然而你在櫻井翔眼中看到的是閃亮亮的期待。

💙
“trick or treat?!”
“對不起,我把蛋糕和糖果吃光了。”
“哈?我不信!”
“我可愛的怪物王子,真的沒有了,不用找了。”
“你怎麽可以這樣!我生氣了!”
“我現在出門買回來給你好嗎?”
“不要!我要倒蛋!”
“等…等等!你在幹嘛!我錯了!等!!!!!!”
“我要把你食掉,吼啊!!!!”

又是愉快的一天。

评论(16)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