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i

藍擔~喜歡的話就點一下♥和關注哦~
歡迎勾搭❤️

【五子x你】一切的故事(6)

前5章:

(1)  (2)  (3)  (4)  (5)

💙❤️💚💛💜→→→💗💗💗💗💗→→→←💗?你

休息了一個星期在家做家裏蹲,重新上班前再一次查看傷口,幸好只有一點點疤痕,不太顯眼,帶上眼鏡就看不到,所以你又回到帶眼鏡的時候。

鼻梁好重…

同事看到你的歸來都送上慰問,你客氣應付後走到休息室,袋子還在櫃子裏,你抓抓頭一手把紙袋連上感謝卡捏成球丟到垃圾桶去。

看到就想起那件事情。

不爽。

今晚用從相葉桑得來的餐卷去食大餐!

相隔兩個星期沒有送便當,相信相葉桑和櫻井桑已經想死你的料理了。正當你想著明天的餐單時,你收到相葉桑的短信。

【keii桑,為了不再不給你添麻煩,我和櫻井桑的便當可以不再準備了。不是討厭,但我們知道不能再增加你各方面的麻煩。

感謝你一直的照顧。】

一大段文字總結成,你不用再來了。

第一想法,你是鬆一口氣,不用再早起忙做便當。

可是,你心有點不爽,更多的是你覺得被拋棄。

自從你不再去找相葉桑送便當,你中午的時間多了留在食堂畫畫。

存錢都拿去買了ipxdpro來方便畫畫,又窮了。

今天你又看到二宮桑經過你身邊時偷瞄你的畫,不過在你轉頭想回望二宮桑時卻發現二宮桑已經消失於門後。

然後轉過頭,卻看到大野桑正坐在你對面,一面興奮地看著你手上的ipxd。大野桑的目光快把你閃瞎。

你簡單地讓大野智試用你的ipxd來畫畫,一開始還是小心翼翼把左試右試的大野桑只用了一陣子就開心地在你的畫板上作畫。

你拓著腮一臉慈母地看著大野桑有如小孩子拿新玩具的反應,好可愛。

大野桑把ipxd還你時還不讓你看畫作,要把程式關了才還你。

小孩子的天真想法。

待大野桑走了後,你笑著把程式再次開啟,現在的程式是會自動儲存的,大野桑太天真了。

大野桑的畫作出現在你眼前,你的心噗通地猛跳一下。

和松本桑在停車場那天的感覺一樣,臉好熱,心跳有點加快。

你沒有戀愛過,你不知道喜歡的感覺。

你只知道,現在你的心有點奇怪。

對於電視臺的工作,你開始厭倦,每天的精神十分緊張,早出晚歸,再加上發生了那件事,你想離職的想法萌芽。

你想了已經在電視臺1年多,薪水可以支撐生活,但一點也不開心,雖然大家都很照顧你,但也只限於工作。只要一離開工作地,你每天都只是孤獨一人回家,每天如是。

好累。

今天又聽到有人還在説你和嵐樣的事情,明明你已經和嵐樣遠離關係,為甚麽還有閒言閒語傳人你耳朵。

還是離開吧。你的想法不停浮現。

「晚上好,櫻井桑。」今天晚上你又留到半夜才準備回家,剛好碰上主播工作結束的櫻井桑,往日的交情再加上你的事令二人的氣氛更加尷尬。

你想加快腳步離開卻被櫻井桑叫停。

「一個人回家可以嗎?」櫻井桑關心問你,這是櫻井桑第一次的關心。「嗯嗯,習慣了,謝謝關心。再見。」你正準備離開時突然想起有事情要交代。

「櫻井桑。」櫻井桑聽到你的叫喚立刻轉頭期待著甚麽似的。

「晚上請不要喝酒,明天你會水腫,上鏡會肥兩圈,不好看。再見。」你交代完就消失於門口,只留下櫻井桑在原地。

你閃上眼睛癱在床上想離開電視臺的工作後要做甚麽呢?畫畫一定不會放棄,那就做店員,還是咖啡廳那些吧。可是這都是服務工作,要化妝和跟陌生人對話。

可以吧…嗯…應該可以吧…嗯…

十元好美!

今天的嘉賓是十元小姐姐!

好可愛!眼晴好漂亮!嘴唇好性感!好喜歡!

化妝好厲害!眼影和腮紅好好看!

啊!天使呀!!!!

你一整天就在十元小姐姐的美貌下渡過了歡樂的一天。電視臺的工作好處就是可以近距離看美人帥哥。

把心一橫,還買了一套化妝品回家。看到十元的美貌和妝容,你神志不清地相信你也有化妝改變化顏值的技能。

可惜,鏡子裏的你是如此平凡無聊的樣子,誰會看上你呢。這就是現實,你知大家知。

還是乖乖回到影子下,陽光才不會把你燒傷,這是眼睛上的小疤痕教你的。

當然,大野桑和松本桑已經把你照傷,笨蛋。陽光應該留給大眾,而不是只照耀一處暗影,應該和相葉桑一樣,趁早醒覺才是正確。

你拿出ipxd,把大野桑的圖清除掉。

畫作中,描繪著你對著大野桑拓腮微笑的畫作只會存在的記憶,連同松本桑的道歉一起關在你心裏的潘多拉魔盒中,鎖上多層的鐵鏈。

明天就去請遲吧。

你再次失眠。

tbc



评论(9)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