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i

藍擔~喜歡的話就點一下♥和關注哦~
歡迎勾搭❤️

【五子x你】小甜餅

💚
下午2時。
“你醒了?”相葉雅紀在客廳看文件,你腳步浮浮地走出客廳,相葉雅紀為你披上外套,把你帶到衛生間擦牙。“雅君?”你在衛生間裏拖拉了半個小時才搞定坐在客廳沙發。
“食飯了。”相葉雅紀在你剛坐下不久就拿著外賣進門,把你喜歡的拉面放到你面前後才坐到一齊開食。

“雅君還沒食?”“嗯,一齊食才好食。”

💛
“我回來了,買了蛋糕。”二宮和也把小盒子放在桌面上就去把遊戲打開,你抱著抱枕玩手機。“我不吃,我飽。”你口裏説不,但眼睛卻盯住蛋糕不放。“我去洗澡,你不吃就放在這,我等下吃。”二宮和也看到你的眼神不禁偷笑。
你聽到二宮和也開始洗澡的聲音你就偷偷食了兩口蛋糕,然後偷瞄二宮和也還未出來又食兩口,還未出來又食兩口,還未出來又食兩口,結果你還是把整個蛋糕放入肚子。
“我食光了,都怪蛋糕好吃。”二宮和也擦著濕頭髪看著桌面上空空的盒子,你連忙編一個藉口給自己和二宮和也。二宮和也沒有回應,走回自己的王位繼續打機。

“生氣了嗎?”你有點慫。
“本來就是買給你食的。”

💙
“智君,睡覺前記得把隱型眼鏡拿下才睡。”自從大野智認命去配了隱型眼鏡,你每天都會提醒大野智要拿下才去睡。“keii,你把我放鏡片的盒子放哪了?”大野智拿著剛脫下的鏡片小跑出房間。“小瞎瓜,你可以看一下桌面嗎?”你指著桌面上盒子的固定位置,可能盒子有點透明,大野智沒有留意。

“你不帶眼鏡,以後連我也看不到了。”你在大野智放鏡片的時間玩起大野智貓毛般的頭髪。
“不會,我就算以後看不清東西,老婆都一定看到。”大野智佛系對話。

❤️
“我下個月會去平*出差,奧運訪問。有東西想要嗎?”你搖頭。
“食的?”“不要。”
“化妝品?”“不要。”
“護膚品?”“不要。”
“衣服?”“不要。”
“真的甚麽都不要?”“我不喜歡*國,所有*國的東西都不要。”你瘋狂搖頭。
“難得一次出國,不給你帶點東西,心有點不安。”櫻井翔皺起眉頭,手不停收拾行李。“那你早點回來我會比較開心。”你幫手把大羽絨服從櫃子中取出,放到櫻井翔的大大行李箱裏,櫻井翔乘機把你抱著。
“不如我把你塞入行李箱一起帶走吧,我不捨得你。”面對櫻井翔的撒嬌你沒有停下手,繼續收拾,櫻井翔不停在你的肩膀上磨蹭。
“我看到電視上元氣的櫻井主播我就滿意了。”你吻了一下櫻井翔的頭頂,無視了櫻井翔發紅的雙頰。

“我才不捨呢。”你心想。

💜
“眼鏡!眼鏡!!!潤君!”沒有帶眼鏡的你眼中世界一片朦朧,五米外物件朦朧,十米外男女不分,二十米外人畜不分。你在家裏張開雙手作為雷達四處探索,因為你把眼鏡放下去洗澡後就忘記眼鏡的位置。身為一個合格的瞎子,你當然摸了半天也摸不到,最後還要向松本潤求救。

“潤君,看到我的眼鏡嗎?”你抱著了家裏最大會動的物體,你為了看清楚松本潤的樣子所以曚起眼無敵靠近松本潤的面。

結果被親了一口。

“看夠了嗎?”松本潤幫你帶上眼鏡,你盯著松本潤不出聲也不動,松本潤又不動,結果你又被親了一口。“這次夠了嗎?”松本潤捏起你鼻子。這次你主動親上了松本潤,把松本潤嚇一跳。

“臉紅的潤君永遠都看不夠。”你抬一下眼鏡,春風滿臉。

评论(4)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