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i

藍擔~喜歡的話就點一下♥和關注哦~
歡迎勾搭❤️

【五子x你】一切的故事(4)

終於寫好了,又是半夜更新。
我不會斷更的,要對我有信心╭( ・ㅂ・)و

💙❤️💚💛💜→→→💗💗💗💗💗→→→←💗?你


“我想調你去做現場,還是要場地整理,就是多了舉詞牌那些,你同意嗎?”頭頭看著資料向剛到公司的你提出。
你呆了一下,看著頭頭久許沒有反應,頭頭捏著你的兩頰瘋狂輸出,叫你在下星期前決定。
你腦子放空,好像一塊軟年糕左癱右軟地完成一天的工作。
升職了。


由1級史萊姆升降成為2級頭載木桶史萊姆。
薪水有加,可以多買食的!也可以多存款了!高興的心情在你臉上表露無違,身邊的人被你的笑顏傳染而開心。
看著影片,甜絲絲地坐在餐廳食便當,腦內全是新畫具和美食。


檢查行程表,這個星期終於有嵐樣五人一齊的收錄行程,你終於可以一次過把作為生日禮物回禮的特製便當給五子。
可惜的是你當天不在電視臺,早早把便當準備好,交託當天付責的工作人員交給五人。
希望五人都會喜歡。


來到第一次舉詞牌的日子,場務搓你肩膀要你冷靜放鬆,你臉上異常平靜,腳卻抖得可以發電。當正常收錄開始的一刻,你的腦袋進入虛無狀態,心臟停止跳動,你如同機械人一樣完美完成三小時的收錄工作。
“哈……”你深吐一口氣,收錄的內容完全沒有記憶,只懂按指揮行事。
你突然想起收錄的正是嵐樣的節目,你想轉身去問嵐樣便當的感想時卻發現大家都已經走遠。


「突然來信,十分抱歉。」
「無關係,有甚麽事?」
「請問上星期給相葉桑和另外四位的便當有收到嗎?」
「上星期?便當?」
「是的,託人交給大家的便當。」
「有哦!很好食哦。謝謝。」
「那真的太好了。謝謝你,相葉桑。相葉桑真的好溫柔呢。」


五層高的便當盒在停車場後的廢堆中找到,裏面的料理撒滿一地,漢堡扒,炸雞塊,可樂飯,炸烚,甜品全被惡意踩爛和灰塵沙石溶為一體。
你拿了清潔工具把所有東西整理好,把殘渣丟到遠處的垃圾桶中,把便當盒洗好回收。
人類本性的確是惡啊。


你親手把便當交給了松本桑並希望松本桑可以把便當分配給另外四人。
離開時你遇上了你之前交託的人,二人交匯時你輕輕説了一句,那人如同冷疆了一樣定了一下才轉頭驚慌看著你離去的背影。
“浪費食物會遭天譴的。”


“下個角色甚麽出?”二宮桑抬頭看著你,亮晶晶的眼神看得你不忍拒絕,只好説新角色在下個月會有。
“是你畫的嗎?”二宮桑繼續問,你搖搖頭,新角色是其他大大畫,你的角色可能半年後才會出。“半年哦。”二宮桑小聲自言自語幾句,你沒有理會繼續工作。


工作


外景


工作


生病。


你載上口罩頭暈眼矇,抽著鼻子慢悠悠工作,打噴嚏也不敢大聲。鼻塞導致耳朵也聽不清楚,同僚要在你耳朵大聲叫才有反應回頭。
幸好今天是簡單的拍攝工作,你只需要在旁邊站站走走,拿拿東西。


「辛苦了。」
「辛苦了。」
「辛苦你了!」耳邊突然響起的聲音嚇到你跳一下,你轉頭看到大野桑站在你身後,賭氣般一定要你的回應才離開,你連忙躹了躬回應,大野桑才滿意笑著離開。
「要小心身體哦。」大野桑不忘補上一句。


第三天,病還沒好。
你頂著漲痛的頭工作,身體可能因忙碌的工作體溫不斷上升,呼吸也有點急速。
下班了!再撐個一下就回到家休息了。
眼前開始矇糊,你打算走到旁邊的椅子休息一下卻覺得椅子離你越來越遠。
路好黑。


眼睜開看到死白的天光,頭好痛,身體好沉。你晃動身體發出聲音,醫生聞音走過來為你檢查。
身體的康復大不如前,本以為是普通的感冒卻嚴重變為發燒,竟然在電視臺暈倒。幸好有人及時發現把你送到醫院,吊點滴和加針後燒退了。
醫生要求你明天才可以離開。你目送醫生後打開手機,發現有一封由陌生人聯絡電話傳來的未讀信息。


「醒了的話請回信,謝謝。」
你疑惑同時還是回信了,因為可能是對方送你來醫院。
回信不久,對方就打電話來,你立刻接起電話。


“你好。”是熟悉的聲音。
“你好,謝謝你送我來醫院。”你馬上感謝對方。“沒關係,你沒事就好。”聲音在哪裏經常聽到。
“我應該要如何報答你呢?太感謝你了。”想到剛剛可能命送街邊,你快要哭鼻子。
“不用了,不過想要報答的話,我想繼續食你的便當。”對方的語氣變得歡快。“櫻井桑?!”你一下想到對方的身份,坐直了腰板。
“終於猜到了,我會滿心期待你的料理,好好休息吧。”電話掛斷。
你用披子捂臉,被櫻井桑救了,還拿到了聯絡資料,大不敬呀!!!


「大丈夫?聽説你上星期暈到了。」二宮桑第一次和你説遊戲以外的事情,你點頭表示自己已經完全康復。
你感覺二宮桑好像還不太放心,眉頭皺起來,但應該是你的錯覺吧。


你向便當二人組設立了新時間表,一星期你只會提供兩天手製便當,還要限在你工作日子,不然每天的珍貴睡覺時間就會被二人的便當而奪去,你懷疑是因為這樣才抵抗力低而發燒。
二人不斷在你身後大聲抗議,你當作聽不到轉身離開,眼尾瞄到松本桑在忍笑。


你和嵐樣的關係漸漸變親密,許多人都認為這是正常的交流,但有光必有暗,討厭妒忌你的人也慢慢接近你。


為甚麽出個外景都會因為加班而沒有新幹線回家,早知道就跟公司車回東京好了。你蹲在車站旁苦惱,難道要坐通宵巴士熬四個小時嗎?
手上拿著當地土產的蛋糕,打算帶回去給頭頭,結果自己卻在路邊食風。笨蛋!


「要一齊坐計程車嗎?」軟軟溫柔的聲音在頭上響起,抬頭一看是提著東西的大野桑,又一個落難人。
計程車車費很貴,但二人分擔應該可以負擔,貴一點總比熬四個小時好。結果二人搭上了回家的計程車。


二人為了不要睡著而努力找話題,由喜好説到日常興趣,由喜歡的食物説到生活細節,大野桑和你的氣場意外融洽,你很多東西分享,大野桑會靜靜耐心聽完再回應,絕不打斷你的話。
可是路程不知道還要多久,你還是敵不過睡魔,閉上了沉重的眼蓋。


「到目的地了感謝乘搭。」司機的聲音令你你猛然睜開眼睛,發現頭是安穩靠在大野桑的肩上,你一個反向彈開急忙拿出錢包準備付款時卻發現大野桑已經支付全部車費了。
「剛才十分抱歉,請問車費是?」你和大野桑站在行人路上,計程車在你身邊駛走。
「沒關係,不如你把聯絡資料給我,我計好再告訴你吧。」大野桑拿出手機。


回家不久,你就收到短信。

「晚上好,車費的話可以用巧克力蛋糕替代哦。🍀

                 大野智」


tbc.

评论(7)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