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i

藍擔~喜歡的話就點一下♥和關注哦~
歡迎勾搭❤️

【五子x你】一切的故事(3)

終於考完試…心好累。.._:(´_`」 ∠):_ …
我想去日本見五人,想看智君…嗚嗚…

﹌﹌﹌﹌﹌﹌﹌
💙❤️💚💛💜→→→💗💗💗💗→→→←💗?你


你看到正在快樂地品嘗著你的料理的櫻井桑的臉由尖變圓,你不禁沉思,明明相葉桑和櫻井桑的分量一樣,為甚麽一個好像沒有消化,一個消化過好。
你把便當交給二人後就離開樂屋,途中看到松本桑正在和工作人員討論,二人互相點了下頭就經過離開。


牙白!牙白!你人生第一次睡過頭,匆忙拿起眼鏡,頭也沒順好就沖出門口去車站搭車。
早餐沒食,加上跑步到公司,你的血糖直線下跌,你撐著牆大口喘氣,慢慢走去休息室。你覺得眼前有好多星星圍著你轉,嘴唇也開始開白。同僚看到你快超生的樣子慌忙扶你去休息室,熱水,巧克力,糖果統統大量奉上,直到你臉色回復紅潤才放下心。
你在後臺搬整東西,大野桑不經意地走到你身旁,往你衣袋塞入了幾塊仙貝,順手把你亂起的頭髪撫順一下就走。
你突然覺得大野桑的佛光好溫暖。


因為早上太趕,你未能幫相葉桑和櫻井桑準備便當,所以就把日常的電視臺便當帶給二人,期待的二人露出一個失望表情吃著便當。遲到和血糖低,加上每天的工作壓力和獨自一人的生活,你心裏不好受,你在茶水間給大家準備茶水時無心細聲抱怨了一句「好累…」。


好想回家,好久沒有見過家人,好累。每天的重複機械式工作令你心裏十分難受,沒人可以抱怨,也沒人會關心你。
又加班到半夜,你把拍攝的文件等東西弄好後慢慢走出公司,看到暗闇的天空,你眼淚譁譁的止不住流下來。你慌忙用手背壓著眼睛,坐到花圃的一旁,努力讓自己回復平靜。
「請。」眼前多出了一隻拿著紙巾的手,你抬頭發現是和你一齊待到半夜才離開的松本桑。


「想家了?」松本桑坐在你旁邊,等你哭完。
「在日本獨自一人生活很辛苦吧。」松本桑自故自地説話。「你不介意的話,你可以平日和我多聊天。我喜歡和不同人交朋友。」松本桑把手搭在你頭頂不停摸摸安撫你。
你忘了甚麽時候回到家,在哭腫的雙眼眼縫間你看到了松本桑的聯絡資料。


「剛才對不起,我哭的很醜吧。」
「哭完心情變好了嗎?」
「嗯,謝謝關心。」


哭多了頭痛,在空閒時間你不時用手指按壓太陽穴舒緩痛楚。
大野桑故意走過來,把幾顆巧克力塞入你手中。
又被關心了,大野桑很溫柔。


獨自一人生活,為了身體健康和節省金錢,你學懂自己料理,早午晚,甜品湯飲都己經難不到你。自從你還要為櫻井桑和相葉桑準備便當,你的手藝也突飛猛進。
但是二人的夥食費快把你食窮,你只能把電視臺準備給二人的便當拿回家加熱一下成為晚餐和次日的午飯。


「今天又是拿便當回家?」二宮桑離開回家時看到你把兩盒便當放入袋子,你點了點頭,把便當謹謓地拿緊,命根子一樣重視。
「不是還有稿費嗎,晚上還是便當?」二人一同碰肩離開搭電梯電視臺,你全程尷尬。
「難道是櫻井桑和相葉桑?」二宮桑一矢中的,你定了一下,加快了腳步走到二宮桑面前躹躬一下就匆匆離開。


「生日要甚麽?」頭頭問你,月底是你的生日。你支吾著説,想食燒肉放題,想起滿滿的燒肉你口水也快滴到地面上。頭頭看到你期待的樣子也不好反悔,只好約定你工作後帶你去燒肉店。


又努力工作幾天。
「這個…感謝你平日的照顧。」相葉桑在食飯途中突然拿出一個信封給你,還要你一定回到家才拆開。
你非常聽話回家坐好才把厚厚的信封打開,裏內全是不同餐廳的現金卷,足夠你食兩個月了。還有一封感謝你和提前祝你生日快樂的信,是相葉桑和櫻井桑聯合送的。


「生日快樂。」在你準備繼續工作的時候松本桑搶先一步走到你面前把一個小紙袋遞給你,你完全反應不過來。
「我…我也有。」大野桑小碎步跑到你面前把一個紙袋給你後就和松本桑一齊離開。


為甚麽他們都知道你生日。
為甚麽要給禮物你。
你們只是同事關係而且。


「我又抽到你的角色了。」二宮桑目不轉睛地繼續遊戲,在感覺到你走過後突然向你搭話。
你説了聲謝謝後打算離開時二宮桑再發聲。
「還要生日快樂呢。」
「謝…謝謝…」


大量的料理卷。
畫具。
可愛的家用保暖襪子。
你在想要如何回禮。


第一個受訪者:櫻井桑。
「櫻井桑喜歡甚麽?」
「貝類,瑞士卷,還有…」
「迷彩和連帽外套?」


第二位受訪者:相葉雅紀
「相葉桑喜歡野球呢。」
「嗯嗯!」
「那還喜歡甚麽?」
「嗯…中華料理。」


第三位受訪者:大野智
你感覺不用問了,你決定送有關魚的東西。


第四位受訪者:松本潤
「松本桑…有些事情想問你。」你第一次主動和松本桑搭話。
「嗯?好少有誒。」
「請問…請問你喜歡甚麽?」
「哈?」
「對!對不起!當我沒問我,先…先走。」你嚇得瞬促轉頭想跑走,松本桑一手把你拉停。
「我喜歡盆栽,又喜歡喝酒,清楚?」
「那蟹肉奶油可樂餅呢?」你口賤搭一句。


最後一位受訪者:二宮和也
「我要你手做的漢堡肉便當好了。」二宮桑搶在你話前。
「誒?我還未問…」
「另外四人都問了,難道不會問我嗎?」
「不…不是…」
「還有這個,不用謝。」
你手中多了一個小飾品。


到最後你決定每人弄一個手作便當作回禮算了。
但是為甚麽五人都知道你的生日?

tbc.

评论(7)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