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i

藍擔~喜歡的話就點一下♥和關注哦~
歡迎勾搭❤️

【五子x你】一切的故事(1)

終於下決心來個長篇了,我會慢慢更新,風格有點像日記。
內容會和之前有些的文章會有點關連,這算正線吧。
當然短篇故事也會繼續更新,希望大家會喜歡。💖


﹌﹌﹌﹌﹌﹌﹌
💙❤️💚💛💜→→→→💗💗💗→→→←💗?你


兼職為電視臺整理樂屋的工作人員,在使用前把樂屋整理好。你習慣在整理好後禮貌上放上一盒小甜點,有時是巧克力,有時是小羊羹。


今天整理了一天樂屋,有藝人會把小甜點完整留下,有人只食兩塊,但唯一把甜點完食的只有某一個時段的使用者。


今天你故意多放下一盒巧克力。K.O
第二天再放下幾顆軟糖。K.O
第三天再加添了一小包餅乾。K.O
結果每天專為這個時間的樂屋使用者多準備零食成為了你兼職是的小趣味。


兼職時間不長,每天只有五個多小時,因些你永遠不會記得每個使用者,何況根本沒有見過面。
今天放假,所以工作時間自願增加到晚上,你還是習慣的把樂屋整理得井井有條,為某一間的樂屋放上特別多的甜品後離開時和某五人擦身而過。


今天的甜點也是完美消滅,不過卻多了一張小小的感謝紙條。字體有點小孩,好可愛,使用者是小孩子或者是年輕人吧,沒有下署,只在紙角寫下了A.


生病了一個星期,向非常照顧你的頭頭(女)請假。你在被窩裏有很多思考人生,到底大學畢業後要不要到電視臺做長工,頭頭不停想把你留下但你想做畫宅。
你用被子蒙頭,不知道這星期有沒有人發現你沒有放下小甜品呢。


今天帶著口罩照常上班,頭頭高興得把你抱著,你拍拍頭頭的背以示平安。
去整理樂屋時照舊放上小甜點後離開樂屋,在開頭轉身臨頭遇到一個高瘦的人,二人快要撞上時一個急停,你向上看了一眼,腦袋反應不來時二人同輕輕地説了句抱歉就左右離開。
出走的眼白和陽光的氣息是你對這人唯二的印象。


今天又收到留言小紙條,隨了感謝還多了一句保重的話,你暖心的笑著把小紙條收起。雖然有電視臺工作久了有不少人都認識你,但第一次被沒見過面的人關心,有點開心。


頭頭今天把你約到員工餐廳討論你的決定,去還是留,你食著多蔥多納豆的蕎麥面一面考慮,一份正式的長期安穩合約,還是自由的不安穩的畫宅。
還有這個面是誰想出來的,好吃是好吃,但食納豆和蔥都已經飽了。


到最後你還是選擇了工作,你由整理樂屋的兼職變成了小助手,跑跑腿,搬東西,派派便當。
你再沒有去為樂屋使用者準備小甜點,不一樣的工作地點甚至令你沒有再經過那個樂屋。


今天你第一次和頭頭跟出外景,是一個人氣很高的節目,你當然知道是那個,因為你自己有時候也會在電視看到。
當你在車尾整理出發的東西時,背後傳來談天聲,你聽到頭頭一直和某人對話,對方只是一直嗯嗯嗯,有時發出好軟的笑聲,但不多話説。


頭頭超厲害,穿著高跟鞋釣魚,還真的釣到,厲害,你站在攝影師旁邊超興奮看著魚上釣,然而主角又趴又跪還是未能上釣。
你第一次和大野智見面,黑黑圓圓是你第一印象,沒有架子也沒有氣場,但很快融入大家,很多工作人員也喜歡和大野桑搭話。
你們的第一句話就是請多指教。


在漁場待了一天,你黑了一圈,由其是手和脖子和胸口的比較,不少經過的同僚都要笑你一下,你氣沖沖地拿著道具快步走去錄影現場,準備等下的遊戲節目。
你還在後面準備時,有幾個人在你身後走過,你回頭看到大名鼎鼎的天團「嵐」。你知道這個節目是嵐的節目,但你不會想到會遇上他們。
“你變黑了…”大野桑的聲音響起,你笑著點了下頭作回應。擦身時,你瞄到和大野桑一起走的人和大野桑的色差大約有三度,可能四度吧。


終於到了午休時間,你在餐廳草草食完多蔥多納豆蕎麥面後,拿出白紙和文具用有限的時間打草稿,後悔為甚麽要接插畫仕事,雖然對方説不急,但你也不好意思拖稿太久。
過了不久,你瞄了一下腕時計,快到工作時間,你急忙把碗還去返還窗,拿起東西拔腿就跑,把其中一張稿子留在桌面上也不知道。


你在員工室裏收拾東西準備回家時才發現有一張定稿不見了,當你在慌張時頭頭把草稿遞到你面前,説是有人剛好在餐廳拾到,頭頭剛好經過認得是你的畫風所以幫你拿了。
你連忙鞠躬道謝,在包包裏拿出小甜品給頭頭感謝把草稿捨到。


今天頭頭問你是不是之前一直有收小甜品在樂屋,你點頭好奇問原因。頭頭説有人問他你給的甜品在哪裏買,之前頭頭食你給他的小甜品時剛好對方看到,他説他也喜歡食,而且好像只有你才有這個牌子的小甜品。
你説這是在外國買的。不過家裏還有很多,你也不太食,因此不介意把家裏的所有全給對方,所以就把存貨全交給頭頭轉交對方。


“聽説你會畫畫?”今天也是跟大野桑出外景,你在旁邊休息時大野桑突然搭話。你支支吾吾地回應了兩句就被頭頭叫去其他地方幫手。
難道那天幫你找到草稿的是大野桑?因為在電視臺裏只要頭頭知道你會畫畫。你懷著疑問,你覺得你要找個時間向大野桑道謝。


很白很白的那個人原來是二宮桑,你對二宮桑的印象就是喜歡遊戲,但工作起來非常專注,從不出錯,因些收錄都可以準時完成。你有時經過二宮桑背後都會看到二宮桑的手指瘋狂轉珠,高手。


今天你付責帶「嵐」樣去收錄,所以你提早進入樂屋在放慰問品的桌子放下一包包裝得挺漂亮的小甜品盒子,你沒有寫下署,只寫了上款是給幫你撿到草稿的人收,有點像你以前整理樂屋的行為。
當你再次進入樂屋時,盒子沒有了,也沒有留下任何小紙條。

Tbc.

评论(10)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